依依墟里烟

xz相关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机动奥特曼】假如 20

  未来不知道诸星弹身上发生过什么事,略微一想或许是兄弟经历了一些事情最后分道扬镳站在了对立面,现在不得不自相残杀。未来明白那种明明应该是最亲近的人却不得不拔刀相向的滋味,这种事情除非必要外人没法插手,未来虽然担忧却也只能远远看着。

  “嘿,这位小哥你的铠甲不错,你的火焰也不错。”趁着还没真的打起来,东光太郎凑到未来身边火焰包裹的手碰一下梦比优斯装甲的胸口,出乎意料的是伴随着细微的呲呲声接触的那部分的金属漆冒出一片小泡。尴尬隐藏在火焰之下,东光太郎看他也能玩火焰也就默认他的装甲防火,没想到……不防火啊。他挠了挠头在未来低头看向胸口时迅速转移话题,犯错的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摸着后脑勺,“那个……我是泰罗,你叫什么名字啊?”

  “泰罗教官?”东光太郎一张口,未来感觉这个声音格外耳熟,听到东光太郎的自称,未来再次意识到世界观的巨大参差,真的是很久没看到如此正经说话的泰罗教官了。

  “泰罗教官?我只是个记者,没收徒啊。”东光太郎摸着下巴表示疑惑。

  未来迅速改口,“泰罗尼桑。”

  东光太郎拍手,“这才对嘛。”

  “我是梦比优斯,我的人类名字是日比野未来,叫我未来就好。”

  东光太郎抱拳,“走未来,该我们登场了。”

  那一边那个与诸星弹外貌相同的人抛出无数金属小球,无数的巴德星人被传送到战场上。战斗一触即发,早田进挑选一袭长袍顶着锅盖的宇宙人作为对手,杰克被与他体型相当一看就不好惹的宇宙人盯上,百慕拉和北斗在清理小兵时被大水母找上,而未来和东光太郎一起用火焰清路一前一后挡住佩丹星人的去路,进次郎则去保护周围还未逃离的群众。

  “回答我!”诸星弹其实很强强到可以将这个与自己外貌相同的人一击毙命,但在那之前他一定要问个明白,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想自己最爱的弟弟为敌,“你是零吗?”

  可回答他的是一记能量炮,诸星意识到在他把眼前这个打到动弹不得前这个人是不可能回答他的,他揪住领子将那个人抛飞将楼体撞出一个大洞。诸星弹居高临下看着站在废墟中似乎毫发无损的那个人,他不顾井手的制止摘下护目镜打开面甲,在战斗中这种行为很危险,是绝对不能犯的错误,但他想让那个人看看,想起来他们是兄弟,这是诸星弹现在唯一的想法和祈求,“你是……零吧?是我……你想起来了吗?我是你的……”当他看到那个人脸上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时,他充满希望地伸出手一如小时候那样想要牵起弟弟的手,而这一次他再也不会放开了。

  “你是谁?”

  诸星伸出手顿住,心中充满失望,他还是无法让零想起曾经吗?

  “难道说这身体原来的主人是你的亲人。突然被一个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叫陌生名字还真是吓了一跳。”

  “原来的主人?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诸星弹的心沉入谷底,但他还是不死心,万一是他会错意了呢。

  “得到着身体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得到……这身体……”

  占据了诸星零身体的宇宙人继承了反派有问必答的优良传统,“那时候不小心受了伤,一半的身体没办法用了,正好需要一具新的身体。”

  “几年前?”

  “啊?这我怎么记得清楚。不过据说的确是什么有头有脸的人的儿子,说是哪里的外交官。”

  真相浮出水面,一直想到找到弟弟的诸星弹头一次生出了最好永远都见不到弟弟的想法,这样的话他还可以骗自己零还活着,自己还要找他,可现在零不在了他的身体还被人占据,这真的叫他很不爽啊。

  “喂喂,难道你们是兄弟?这么像?是双胞胎?你是哥哥?还是弟弟?不管是哪个这都是命运的重逢!居然有这么巧,真是吓了我一跳!”

  “那么说,你不是零喽?”诸星弹的声音格外的平静,平静到如结冰的湖面。

  “我可没有那么娘娘腔的名字。”

  “是吗?那我就放心了。”

  “?”

  诸星弹戴上护目镜掩盖住流泪的双眼,“可以毫无顾虑地将你碎尸万段了。”

  “诸星先生?”一直关注着诸星弹的未来自然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将担忧的目光投向诸星弹的方向,未来周身的火焰随着心情的波澜在跃动。

  “怎么了,未来现在可不是分心的时候。”东光太郎浑身冒火将烈炎带入巴德星人军团的中心。

  刚刚在他们打算前后夹击佩丹星人时,佩丹星人再次投出无数小型空间传送装置,他指了指他们身后的方向,那里还有避难的人群,巴德星人的枪口也指向那边。是救人还是杀人,他们当然选择救人,当然也不会忽视佩丹星人。他们的火焰可是群攻利器,对付巴德星人的任务都交给了他们,其他人也能放心全力以赴对战各自的敌人。

  对此北斗不得不感慨一句出师不利,其貌不扬的大水母只是站在那里不动,骤然增强的重力将北斗和百慕拉压在地上,北斗的假肢迸出火花直接报废。百慕拉的行动受限只是暂时的,要不是这不是他的身体还受限于机甲,这么点重力对奥特曼来说聊胜于无。早已把暗黑之星的成员调查清楚的阿达德带着反重力装置风轻云淡地扛着棍子走向大水母。而大水母还有一个弱点,那就是操控重力时自身也无法移动,只能不断增强重力来阻止阿达德,可惜这都是无用功。

  “和地球为敌的人,统统要死,就是这样——”如此大义凛然对暗黑之星痛下杀手的阿达德,除了知情人,任谁也想不到其实是他放出的暗黑之星。

  早田进那边主要就一个字——拖。拖到进次郎救人回来,直接把锅盖被打掉的四刀流按在地上揍,至于背后偷袭群殴什么的,那都不重要,对付侵略者就是要快准狠。杰克对此深有体会,穿上了这套装甲,被冠以奥特曼的称呼,他竟然天真到跟敌人讲规则,还对此深信不疑。互相残杀的时候,没有规矩可言。

  而诸星弹那里是一边倒,可他赢了战斗,却也输得彻彻底底。

  “零的灵魂不在那里了,

  零他……很单纯善良所以一直被别人欺负,

  所以我发誓要保护好他……

  但是结果却——

  我没能保护好零。

  如果说我还有什么能为零做的,

  那就是保护他生命的尊严……

  不……

  我的责任是让他得到真正的解脱。”

  剑光落下,从此以后他再也不必寻找了。


评论(4)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依墟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