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墟里烟

xz相关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机动奥特曼】假如 21

  “好了——要怎么宰了那家伙呢。”

  诸星弹提着最后一把剑,向那个杀了他父母将零从他身边带走的那个混蛋走去,一剑劈下。

  看着对手的身体蓦然从中间一分为二,杰克和雷德笑不出来,反而腿肚子有点抖,他们用言语掩饰自己的窘迫。

  “喂,诸星小哥,这个有点过分了啊。”

  “这家伙是我们的猎物——”

  诸星弹拭去剑上的血液,护目镜折射出刺目的冷光,“这混蛋是我的仇人,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意见!”×2

  “那么……剩下的——就只有那帮渣滓的老大了。”

  巴德星人处理干净后,未来飞到北斗身边将他扶起来,“北斗,你没事吧?”

  北斗甩了甩两条可以当双节棍的手臂,充满了怨气,“未来,你知道要修这些需要花多少钱吗?我一定要找科特队报销!”

  “北斗,你还能走吗?”

  “未来,扶我一把,真的好累啊~”

  “哦,可是……”未来看向佩丹星人的方向,“我们就这样站着吗?”

  “什么?”北斗顺着未来的目光看去,佩丹星人喋喋不休地说了一堆没用的废话,而他们所有人真的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听着,“可能……打断别人说话不太好吧,万一能透露出一些有用的情报呢?”说是这么说,北斗也觉得有些不妥,有什么事把人抓起来再问不好吗?

  “我大概明白了,北斗。”未来也不明白,只好打开通讯频道向井手询问缘由,井手未等他开口便解答了他的疑问,毕竟没有什么原因就这样站着确实很蠢,“你可能看不见,佩丹星人周围有一个巨大的屏障,很结实,但能量值在急速下降,不到两分钟就会解体。与其浪费力气打破屏障,不如等待两分钟,我想他们也是这样想的。”

  “原来是这样啊,反正也只剩下一个了应该也翻不起什么风浪。”北斗也放下心来,靠着未来休息。

  可是他们都忘记了一样东西,一样早就出现在视野中曾将所有人带入恐慌现在却被他们忽视的东西,暗黑之星一直研制的药剂。当他们看到佩丹星人拿出的药剂时,已经来不及了,佩丹星人的身体极速膨胀远没有了之前的优雅,屏障应声而破。

  服下药剂的佩丹星人的各方面的身体素质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连机甲内的通讯都能听到。

  “你叫井手是吧。很抱歉,你们是抓不住我的。没错,我的身体只能再撑几十分钟了,但是放心吧……在这期间我会逼你们不得不杀了我的!”

  巨大的能量束从佩丹星人的口中发出,擦过他们的头顶冲向远处的建筑。一旦打中,威力足以毁灭整个城市。

  “不好!”

  “未来!”北斗惊恐地看着未来飞起挡在能量束的前方,渺小的身体似乎下一秒被淹没在能量洪流中。

  未来一点都不慌,哪怕不能使用奥特一族的力量,他也有办法,毕竟那可是为了保护奥特曼而诞生技术,加上这个世界科技,足够了。

  湛蓝的屏障展开,一面巨大的水晶墙壁在日光下闪烁着光辉将能量悉数挡下。未来推着屏障向佩丹星人靠近,在念力的控制下,边缘向中心弯曲隐隐要合拢成一个球形将佩丹星人困在中心。

  佩丹星人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他放弃与未来的对抗,矛盾之争不是他的目的。他的双掌发出光线对准了进次郎他们。百慕拉站在他们的前方在胸前汇聚能量对轰,能量的碰撞掀起巨大的风浪,战场上的碎片被一扫而空。

  战场上出现诡异的平静,佩丹星人停下能量束,进次郎他们警惕地盯着佩丹星人。空中的湛蓝的捕获之矩散去,未来落到百慕拉身边提防着佩丹星人的下一步动作。

  “梦比优斯,再用一次屏障困住他。”百慕拉明白未来刚才的打算,计划着将其实现。

  未来为难地小声解释,“不行啊,捕获之矩短时间内只能使用三分钟,我能提供能量,但装置已经快报废了。”

  这个方法不行,只能另寻他法,可佩丹星人有自己的想法,他选择了自己的死法,并逼迫他们帮他实现。

  “如果是奥特曼的话,就用斯派修姆光线来了结我吧!”

  早田进和进次郎也正有此意,也就随了佩丹星人的心愿摆出光线起手式,“接招吧!”

  两条月白色的光线奔流而出,但这一次并不是一击必杀。

  佩丹星人用胸膛承接着光线,还叫嚣着,“再来……再多来一点!地球制造的奥特曼就只有这一点能耐吗?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

  百慕拉和未来看着这一幕也都猜到了他们的目的,既然地球的“奥特曼”无法阻止他,为了保护人类奥特曼必须要出手了。

  未来担忧百慕拉的身体,也想出一份力,“我……”

  百慕拉摇了摇头,“交给我就好。”说着他飞到早田进的旁边。

  听到身后的动静,早田进微微一笑,“那么……搭把手把,百慕拉。”

  进次郎懵了,“……?!为什么要向百慕拉……”偏头看着百慕拉同样摆出斯派修姆光线的起手式,进次郎的大脑彻底死机了,“不是吧……”

  其他人也同样呆滞地看着百慕拉发出比早田进和进次郎更为耀眼的斯派修姆光线。

  诸星弹是第一个回过神的,“原来冒充早田先生的是百慕拉。”

  北斗早就知道了百慕拉的真实身份,对此只有激动得想要找个相机拍下来,令他惊叹的是诸星弹这能绕地球一圈的反射弧,“大爷,你才知道啊!”

  “啊,你是我亲戚吗?”诸星弹的脑回路再次不正常起来。

  爆炸的火光冲天而起,雷德和杰克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为什么百慕拉那家伙会……”一个猜测萦绕在他们的脑海中,但那个猜想太过离谱,他们难以接受,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打傻了。

  战斗结束了,阿达德第一个跑路了。百慕拉看向北斗,北斗摇了摇头举着胳膊给百慕拉看。

  “我可是为了保护他们才被弄成这个样子的,总得给英雄一些补偿吧。”

  诸星弹一本正经地回复北斗,“科特队会负责维护机甲,如果你愿意加入科特队还有额外的奖金。”

  “那成交。”

  百慕拉看向未来,“梦比优斯。”

  未来点了点头,看向向他走来的诸星弹。

  诸星弹解开面甲,泪水已经干涸可悲戚无法散去,他张开双臂隐隐哀求着,“未来,你能给我一个拥抱吗?”

  未来也解开面甲,回以一个微笑,“当然可以,弹尼桑。”

  诸星弹狠狠地揉了一把未来的头发,随即把他拥在怀中,“谢谢你,未来,谢谢……”

  雷德一点都不明白什么叫人不多嘴不会死,“啊,那个还是第一次看到诸星小哥……”

  诸星弹松开手,挂在腰间的剑被他抽出扔到雷德面前不足十公分的地方。雷德低头看着泛着寒光的剑刃,二话不说拟态成小孩躲到杰克身后。

  诸星弹合上面甲,背对着未来,“那个……你走吧,呃……后会有期。”

  虽然诸星弹看不见,未来还是笑着点头,“嗯,一定会再见面的。”

  直到未来飞走,诸星弹还保持着背对着他的姿势,他打开通讯频道,“井手先生,未来说的没错,确实不够可爱。”

  “???”井手表示,诸星你在说什么胡话?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依墟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