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墟里烟

xz相关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这是我画了两天的结果

我的心中有万千感慨

画设定图一定要先画三视图,不然笔尖磨平了都画不出来自己想要的

这次的模板描的是闪暖的默认站姿,描的时候我发现暖暖的默认站姿不是对称的

我不怎么会用画板,用画板画草稿真的是很方便,特别是画头发丝和羽毛的时候,就是对笔尖不友好

P1是帝凰剑

虽然我画不出金属质感,但我能画出塑料玩具ヽ(o_ _)o摔倒

P2是凤凰尾羽

我暂时懒得画后视图,有三支尾羽坠在后腰上

羽毛的每一条羽枝都是我一根根画上的(=^ ^=)

P3是千灵的正视图(正常状态)

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有时间我可以改一个黑化后的颜色

但是吧,腰间的两块护腰宝石中间浅色的部分是鳞片,可画出来的却与宝石连一起成了立体图

我不会画人主要是差在五官上,每个部分勉强画好后放在哪里又是个大问题,拼起来不难看就是胜利。如果可以的话我都不想画鼻子和嘴,眼睛的颜色才是我画的重点,其他的看看就好,反正下次我再画正脸,肯定又是另一种模样。毕竟我对着镜子画自画像还是会化成另一个人。

P4是描的暖暖的模板





评论

© 依依墟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