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墟里烟

xz相关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机动奥特曼】假如 19

  诸星弹转身示意队员们把他的武器送过来,他掂量着两把重型武器开口询问这些装备会不会影响到飞行速度时,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未来……你会飞?”

  一秒附甲的未来被诸星弹的疑问声打懵了,摸摸耳朵有些不可思议,这不是这次行动的前置条件吗,“诸星先生……那个……呃……”

  “你!”诸星弹回头看见已经装备完成的梦比优斯装甲也是吃了一惊,但转念一想这个小子身上神奇之处也不差这一件,再盘根问底也只是又一次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算了,不重要了。”

  见诸星弹不再纠结,未来也将混乱的思绪抛在脑后,不过他看着诸星手中的集束光线、腰间的斯派修姆剑和背上的两把EX步枪却犯了难,又不能巨大化这样要怎么带人,“诸星先生,要不我帮你拿着这些吧,不然没办法带人的。”

  经未来提醒,诸星弹低头看了看自己也发现这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但是每一件武器都有它的用处,任何一个都不能放下,只能先放在未来那里了,“那只好这样了。”说着诸星弹将两个集束射线递给未来,他想象中的画面是未来手提着集束射线,而他趴在未来背上,实际上未来再次给了他一个大惊喜。

  左手手臂的装甲分开露出隐藏在下面的梦比姆气息,未来接过一个集束射线放进了梦比姆气息的内置空间中。在诸星看来就是金光闪过,集束光线就消失不见了,当然他并不认为未来是敌人派来捣乱的,那就只有一种解释了,“空间存储装置?”

  未来从诸星手中拿过另一个集束射线同样放进气息中,“是啊。”

  另一边时刻关注这边情况的井手瞬间两眼放光,愈发遗憾当初没有研究一下梦比姆气息,按照现在已知的功能来推算,哪怕在奇珍异宝众多的宇宙人黑市也能引起轰动,当然卖是不可能的,研究研究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诸星弹的想法还是,算了,神奇事也不差这一件了,他任由未来拿走了背上的EX步枪放进了空间中。

  好了,现在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可以出发了。已经放弃思考的诸星学着早田进的动作张开双臂,未来则与百慕拉一样,从背后伸出双臂从腋下穿过架住诸星弹的肩膀。

  “诸星先生,准备好,要起飞了。”

  “还真是怀念啊!”再次与奥特曼一起在天空中飞行,早田进感慨万千,“有的时候,我还挺羡慕进次郎的,飞行的能力,多少人梦寐以求。人类孜孜不倦建造出飞机、火箭,让人类能在空中翱翔,探索宇宙的奥秘,但还是比不上这鸟儿一般自由的飞翔。”

  百慕拉期待着解决星团评议会后的和平时光,“有朝一日,地球人也会开发出便携式飞行器,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一起飞行。”

  “是啊,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赴约啊。”可早田进想的是人类的寿命短暂,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一天。

  感受到早田进的担忧,百慕拉呼唤着人间体的名字,“早田进。”

  “先解决眼前的事情吧。”

  “嗯。”

  看百慕拉加快了速度,未来也跟着提速,但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北斗不愿意了,一个加速趴到了未来的背上,抓住了梦比优斯装甲的收拢的滑翔翼,在未来出声前,可怜兮兮地哀求,“未来,我的能源快不够了,就让我搭个顺风车吧,拜托啦~”

  未来没什么意见,诸星弹的意见很大,要不是现在不能乱动,他真的很想撬开北斗的脑壳,看看这混小子在想什么,有这么不打招呼直接压下来的吗?

  就这样,未来负重前行与百慕拉先后到达战场,将武器还给诸星弹之后与百慕拉一起冲过去支撑起倒塌的楼体。

  进次郎感觉身上的担子骤减,看向一旁,“百慕拉?!梦比优斯?咦,未来你居然会飞啊!”

  “梦比优斯,这里有我,你去帮赛文牵制黄金要塞。”百慕拉又看向北斗,“北斗,把剩下的人送到下面的楼层去。”

  “明白!”北斗破开窗户进入楼梯内部。

  “曼……百慕拉,你一个人可以吗?”未来有些担忧。

  “喂,未来,还有我呢!”

  “没问题的,快去吧。”

  “嗯,好。”未来转身离去投入战场中。

  百慕拉不再以背撑着墙体,在进次郎叫唤着“你别放手啊!”的背景音中,无形的奥特念力迸发化作无数丝线将碎裂的楼体重新固定回原位,在北斗将所有人转移后,楼体才在重力的作用下坠落地面。

  另一边,一边回想着黄金要塞的有关信息,一边冲向战场中心的未来似有所觉抬头望向湛蓝的天空,有什么东西在注视着他,还伴随着若有若无的恶意。敌人或许也在关注着这里,他还不能暴露身份。光芒收拢,烈炎取而代之,如火流星一般狠狠地撞向黄金要塞的核心的位置。还在坑里躺着的东光太郎看着这一幕头上的火苗猝然拔高,同是玩火的总会有一种惺惺相惜之情。

  在未来的牵制下,诸星弹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将佩丹星人的侵略兵器拆成一堆废铁。井手看着画面中的这一幕乐开了花,好多的佩丹尼姆合金啊。

  现在只要解决掉幕后黑手,这一战才算结束,但真有这么容易吗?

  早田父子担忧的目光落在诸星身上,“诸星,不要勉强。”

  “对,诸星先生,我来解决吧。”

  “不,”诸星弹抽出剑刃率先冲向敌人,准确地说是那个拥有与他面甲下一模一样的脸庞的那个人,“无论如何,他是我的!”


评论(5)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依墟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