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墟里烟

xz相关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占合集致歉,这是请假条

电脑坏了,现在开不了机,近期无法更新。


7.2补充

ヽ( ຶ▮ ຶ)ノ!!!我没说反话,这条真的不需要红心蓝手,🙏我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再点了!👉👈一个请假条有很多热度这不是一件很离谱的事情吗(这只是我对自己的想法,没有要求别人的意思)。


唉,/(ㄒoㄒ)/~~

电脑短期之内修不好了,出现一个死循环:

电脑无法正常开机→系统有问题必须重装→想要重装系统必须能开机→电脑无法正常开机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偶尔出现的开机过程能正常显示让我知道我的屏幕没坏,但是一解锁进入桌面就黑屏与重启二选一或者一起来,然后在彻底放凉之前连开机过程也没有了,直接黑屏,只能按住电源键强行关机,但这样做又会更进一步损坏系统……

天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ㄒoㄒ)/~~

之前转轴还坏了,还是在封校后不几天,本来还能将就着用,这下好了,一起修吧,还好还在保修期内,能省很多钱……

应该不会那么衰吧……




评论(13)
热度(27)

© 依依墟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