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墟里烟

xz相关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机动奥特曼】假如 18

  这群非法移民中没有战力高的角色,事情很容易就解决了。未来看着一地的肉块低头不语,北斗还以为未来是被他凶残的刀法吓到了,充满歉意地挠着头,“被吓到了吧,抱歉,下次我一定注意。” 

  未来摇摇头,“我只是不明白,他们想在这个星球生活这没有问题,但是明明可以和平共处,为什么要做出伤害他人的恶行,这样只会使地球人更加仇恨宇宙人,宇宙人更难融入地球人的社会。”

  “梦比优斯,”百慕拉的手搭上未来的肩膀,“你说的没错,黑暗之星引起的动乱将挑起本不愿意共处的宇宙人的怨愤和地球人对宇宙人的仇视,他们肆意宣泄怒火时受到最大伤害的反而是那些选择和平的宇宙人和地球人。我们现在该出发了,虽然无法阻止,最起码要将影响降到最低。”

  “可是要怎么过去啊,是直接飞过去吗,装甲的能源一定会在半路上耗尽的,而且时间上也来不及。要是从‘城市’走的话,行踪可能会暴露,到时候会遇到一堆麻烦事,会浪费很多时间。”

  对于北斗的疑问,百慕拉很快给出了回答,“我们从‘城市’走。”

  “可是未来的装甲怎么办?我们要先回去取箱子吗?”

  问题又来到未来这边,未来歪了歪头,装甲在奥特念力的指挥下重新成为一堆零件,“我可以把它们装进气息里。”说着未来召唤出梦比姆气息,他搓动气息上的红宝石,金色的星光撒下,梦比优斯装甲被朦胧的金色光球包裹逐渐缩小飞进梦比姆气息中。

  双眼放光的北斗解除了装甲,激动地拉起未来的左手抚摸着梦比姆气息,“好厉害!”

  百慕拉无奈地摇了摇头,提醒他们不要忘记正事,“好了,北斗、梦比优斯,我们要抓紧时间。”

  北斗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他们是从单向秘密通道进入“城市”的,毕竟他们和另一批人同处一个空间同一时间向同一个方向前进还要从同一个门户出去,尴尬的场面就这样出现了。

  年轻的早田进与年老的早田进面面相觑,而他们的身后北斗和诸星剑拔弩张,未来站在中间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怎么解释啊,这没法解释啊!年老的真·早田进率先开口,语气熟稔的像是在路上碰见许久未见的老友,“真巧啊……你也去纽约吗,一起走吧,路上还能多个人聊天。”

  “???早田先生,你认识这个冒充你的家伙?”诸星弹一头雾水,手中的剑仍一直指向北斗和年轻版早田进,剑尖所指也是赛文小队的枪口的瞄点。

  “诸星,不要紧张嘛。”早田进摆摆手示意诸星把剑放下,随即盯着年轻版的自己,脸上露出欣赏,“果然,我年轻的时候真的很帅啊……”

  “……”×n

  “你们看着我做什么,时间紧迫赶紧走啊。”早田进拉着年轻版的自己奔向门户,在跨出最后一步前回头招呼若有所思的诸星弹,“诸星别想了,快点!”穿过门户后,他松了一口气有些埋怨地看着解除拟态飘在天上的百慕拉,无奈地摇摇头,“你啊……”

  百慕拉乖乖立正低头道歉,“对不起,早田进。”

  早田进摆摆手,“行了,行了。”

  早田进带着百慕拉出去后,诸星弹收回剑,目光看向未来。未来愣了一秒,随即扭过头去,搭着北斗的肩膀让他不要继续做鬼脸挑衅了,要快点跟上去。

  看着那两人渐行渐远,诸星弹落寞地叹了一口气,但想起还在等着他的零,他攥紧剑柄,大步流星地走向门户。在一瞬的白光后诸星弹走出门户,刺眼的阳光并没有影响到他的视力哪怕是一秒,他再次举剑指向天空中的银色机甲,“百慕拉!”

  可惜这一次那边聚在一起的四个人……机器人也占个人字,没有一个看向他的。

  是这样的,早田进联系井手问现在是什么情况,井手看着画面中的金色巨大机器人,声音有些颤抖,“他们出动了黄金要塞,进次郎已经过去了,光靠进次郎一个人是不够的。诸星的集束射线能做到,诸星也知道该怎么解决黄金要塞,但是你们要怎么过去,我怕时间来不及。”

  早田进知道这是最大的问题,再高的战力无法及时投入战场的话一切都没有意义,进次郎会飞尚且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更何况是他们。

  “早田进,我可以带你一起飞。”百慕拉提出了一个最优解,那就是让会飞的奥特曼带他们过去。

  北斗和未来听到后半句话齐齐凑过去,“什么一起飞?”

  早田进简单地讲了一下问题所在,他看向未来,“未来,你能带一个人吗?”

  未来点点头,“可以的。”

  北斗直接搂住未来的胳膊,“我要未来带我!”

  “北斗,艾斯装甲有飞行功能。”百慕拉表示不赞同,他看向诸星的方向,“梦比优斯带着赛文装甲……呃……”百慕拉意识到不对,毕竟赛文装甲的着装者在几个小时前才欺负过梦比优斯,“还是我带着他吧。”

  “啊,我差点把他忘了。”北斗挠了挠头,他的目光落在诸星握剑的手上对此嗤之以鼻,“那也要看那位大爷愿不愿意了。”

  寥寥几句话,诸星大概听明白了他们的意思,收起剑走到未来身边,他收起面甲低头俯身,“对不起。”

  未来侧开身体拒绝了这个道歉,“诸星先生,你最应该道歉的不是我。”在早田进和诸星弹的心高高提起的下一秒,未来轻笑着扶起诸星弹,“道歉还是留到我找到她之后吧,现在最重要的是战胜眼前的敌人,准备出发吧,诸星先生。”

  -------------------------------------

  有错字、漏字、多字,欢迎捉虫。


评论(9)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依墟里烟 | Powered by LOFTER